搜索新闻

高感表现优异 尼康旗舰单反D4初步测试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2-03-17 作者:佚名

  dpreview作为数码评测界的排头兵一向以超权威和细致著称。而且身在国外的dpreview在拿样机的速度上也让国内媒体望尘莫及。这不人家尼康D4评测出来了。咱们简单看看,解解馋吧。

  目前的测试还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初步评测,不过大家最为关注的高感测试还是有的。

  尼康D4终于达到了20万感光度,不过实际效果如何我们一直不知道。尽管D3S已经突破了10W,我们还是对D4充满期待。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5D2基本上就被完爆了。而与D3S相比D4的噪点还是明显很低的。与1D4相比D4的色彩偏移则要好得多。提升是有的,就是找个机会再和1D X比比吧。

 标签:尼康D4旗舰单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