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在武汉光谷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2月28日上午,总投资19.9亿元的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在湖北武汉光谷隆重举行。出席这次仪式有雅图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谢敬,省市相关领导,雅图武汉员工,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及奠基仪式。

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

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现场

雅图董事长谢敬

雅图董事长谢敬先生讲话

    在仪式上雅图董事长谢敬作了重要发言,他说,近年来,雅图坚持“文化+科技”双轮驱动的战略,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计划投产第一年产值达10亿元,第三年达30亿元,第五年达80亿元,2020年产值达到300亿。此外,还要引进世界光显示业界的名企业进入产业园,共同形成一个强大的光显示产业链,成为光影产业未来革命性变革的发源地和产学研集结地。

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在武汉光谷圆满举行

    随后,湖北省市相关领导、雅图董事长谢敬等领导为雅图中国·光影城项目奠基培土。

雅图投影机

雅图董事长谢敬解说雅图投影机

雅图投影机

雅图投影机展示

雅图投影机演示

雅图投影机演示

    现场,雅图专门设立了全系列机器静态展示区,产品线涉及了教育、商务、工程等领域。另外,雅图还将最新推出的超短焦投影机新品搭建了演示区,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