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ortek旗下专业AV事业体的Magenta 和TV One欢迎Lee Dodson 的加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9 作者:佚名

    上海,中国, 2012/03/01 -   Lee Dodson先生被Nortek任命为旗下专业AV事业体中TV One和Magenta的事业发展部副总裁。

    Lee Dodson先生,在专业AV行业拥有25年丰富经验,加入Nortek前为Premier Mounts公司董事长。曾任Extron 公司10年及Sony Electronics公司12年之市场营销副总裁,相信Dodson可为Nortek公司带来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也曾担任过两届InfoComm 展会厂家顾问主席代表及InfoComm发展委员会领导。Lee Dodson同时也持有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方面学士学位以及电子技师认证。

    Dodson说“我很高兴加入Nortek旗下,TV One 和Magenta 是在专业AV里最具创新的先锋。我看到这两家子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积极进取的管理团队和最尖端的核心技术,相信他们必能相辅相成,且不断成长,我期待着为它们未来的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

    TV One 总裁David Barnes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有Lee协助我们CORIOmax的市场营销,我们相信,这个基于我们CORIO3专利技术的新产品线正在引领行业进入到一个节能,高效,音视频系统集成的新时代,Lee在专业AV行业的经历一定能协助我们将此产品在全球用户广为熟知.”

    Magenta总裁John Dace先生说“Magenta很高兴Lee 成为Nortek公司 TV One-Magenta事业体的一员,Lee 将致力于推动Voyager 和 CORIOmax系统的整合及其市场应用,并获得集成商,顾问,及NSCA, infoComm, ISE等行业组织的认可和采用。相信Lee深厚的经验和聪明才智必可为我们带来更大的发展”。 ”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602960(上海)

          010-51582163(北京)

    邮箱:sales.tvone@tvone.com 

    网址:www.tvonechina.com            

 标签:LeeDodsonNortek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