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ogging Molly携哈曼Soundcraft Vi1控制台进行世界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8 作者:佚名

    近15年来,英国朋克乐队Flogging Molly将传统爱尔兰音乐融合于现代音乐之中,锋芒毕露的朋克风格和深沉内敛的爱尔兰民乐相呼应,使数百万的世界歌迷为之倾倒。他们的最新专辑《Speed Of Darkness》,在2011年一经推出,被“华尔街日报”、“滚石”、“美联社”、“今日美国”、“Parade杂志”、“赫芬顿邮报”等诸多媒体评价为:经济困扰时期的檄文。现在Flogging Molly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出,他们使用哈曼Soundcraft Vi1作为其监听控制台。

    前面的几场演出包括在著名的波士顿蓝调之屋,使用了Soundcraft的Vi4和Vi6数字控制台,Flogging Molly的巡演经理Aaron Glas就爱上了SOUNDCRAFT控制台。Glas 说:“SOUNDCRAFT控制台让使用者感觉很舒适,它们是那么容易使用,又有极好的声音。当我们发现有一款采用相同Vi系列架构,包括Vistonics™,且更小、更实惠的Vi1控制台时,我们便迫不及待将它用到了巡演上。Vi1非常紧凑,完善了我们的巡演制作,在不同的场地都有一致的令人满意的声音,在巡演中始终表现很好,有这样一台控制台做依靠,我们一定会成功。”

    Glas 继续说:“巡演时有7个乐队成员工作,我们需要一个非常紧凑的控制台,Soundcraft Vi1给了我们一切,有足够的输出,更多的返送和混音。拥有Soundcraft这么出色的支持,再没有比这更适合我们的需要了。蓝调之屋有那么多的哈曼设备,场地的声音如此的棒,是哈曼使一切变得简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