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排行榜上见功力销售火爆可换镜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Yesky 更新日期:2012-02-11 作者:ra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由于情人节的迫近,我们在为伴侣选购礼品的时候,除了巧克力玫瑰花外,也可以有点别样的心意,相机恐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们在选购相机的时候往往会遭遇到一个问题,数码产品极易更新换代,所以很多时候都不知道选择何种相机才能不那么快被淘汰掉。

    现在有个小小的建议,在选购相机时除了看本地市场的变化,同时也可关注下国外数码相机销售排行,比如我们邻居日本的BCN,因为数码相机厂商大部分都是在日本,所以看他们的排行榜会有一定参考性。一般而言,受欢迎的大多是经典的,经典的也是不易被淘汰,不如就让我们先来看看吧。

    日本BCN Ranking在2011年年底公布了日本市场2011年可换镜头相机销售排行。该排行数据汇总日期为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20日。在日本市场销售前20名中,其中佳能占六席,尼康索尼各占四席,佳能占三席,奥林巴斯3席,松下2席,而宾得仅K-r占得一席。再反观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还是与日本市场稍有不同的。现在我们挑选其中一些较受欢迎的可换镜头相机供您做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