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冠参展CeBIT 2012,将展示全线多点触摸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9 作者:佚名

    CeBIT 2012将于2012年3月6日-10日在德国汉诺威盛装开幕,作为“数字世界的中心”,CeBIT将通过四大板块——数字商务、数字政务、数字实验室和数字生活,把展商与观众紧密联系起来。

    汇冠已连续多年参加CeBIT展会,本届汇冠将携全线触摸屏产品亮相,展示多点触摸新品及其他创新触摸解决方案。真诚期待各界合作伙伴莅临参观及深入交流!

    时间:2012年3月6日—3月10日

    地点:德国汉诺威

    展位号:15号展馆,B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