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Win8系统首个红外触摸方案第三方认证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触摸屏解决方案供应商IRTOUCH北京汇冠自主研发生产的19英寸红外触摸屏样机日前通过了微软授权的第三方(台湾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Windows 8 Logo测试认证。 IRTOUCH汇冠股份的红外触摸技术成为全球首个通过该项测试的红外触摸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国内唯一通过该项测试的触摸解决方案。

    Windows 8是微软公司具有革命性变化的全新操作系统。该系统旨在让人们的日常电脑通过触摸交互操作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作为微软公司的变革性产品,微软公司为 Windows 8的硬件认证标准制定了触摸屏有史以来业界最严格的认证标准。据了解,整个测试共包括13个大项、57个小项,每一项都要经过几十次的重复测试,其间不允许出现任何瑕疵。微软的严格认证标准,体现出其对Windows 8 触摸交互的重视和期望。

    作为全球外红触摸领域首个以及国内触摸领域唯一通过微软授权的第三方Win8 Logo测试认证的公司, IRTOUCH汇冠的自主创新的触摸解决方案达到国际领先水准,甚至在某些方面领先同行业。IRTOUCH汇冠所提供的红外触摸解决方案,可多点操控,触控体验极致流畅。IRTOUCH汇冠的红外触摸技术,可适用于绝大多数物体,几乎不受触摸物体材质所限,克服了防水、防爆、防反光等技术壁垒,将用户的交互体验做到极致。在触摸交互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IRTOUCH汇冠已经为未来的人机交互的极致体验做好了准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