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冠携多款教学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1 作者:佚名

    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于2012年9月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国各地基础教育信息化的教学应用成果和行业代表性企业展示的新产品、新理念集中亮相。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深圳市市长许勤以及教育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展演。

    此次展会上,汇冠携全线的教学产品亮相,展示了旗下82寸、84寸、90寸和100寸的四个不同尺寸的光学交互式电子白板,满足不同教学领域的应用。期间,汇冠还展示了红外技术的新产品,多点触摸、超薄超窄边框,将触摸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人机交互的独特魅力。在展会现场,汇冠展台引来了众多教师还有各界人士的驻足停留

汇冠携多款教学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教育展

    同时,由汇冠自主研发生产的19英寸红外触摸屏样机通过了微软授权的第三方(台湾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Windows 8 Logo测试认证。汇冠股份的红外触摸技术成为全球首个通过该项测试的红外触摸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国内唯一通过该项测试的触摸解决方案。这也成为本次展会上边的一大亮点,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纷纷上前咨询与了解。

汇冠携多款教学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教育展

 标签:汇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