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在武汉光谷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8日上午,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在湖北武汉光谷隆重举行。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司长肖华等地方、部委领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白为民等行业专家,雅图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谢敬,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雅图全球合作伙伴、湖北省相关单位、雅图公司高层、员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五百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及奠基仪式,现场场面宏大。

    “雅图中国·光影城”由深圳雅图文化科技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19.9亿元,园区占地220亩。该项目建成后,主营激光电视、高端投影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与量产,将建设包含国家级数字视频技术产品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和销售中心的高精密电子类装配厂房。产业园拟聚合国际一流的电子元件厂商、芯片研发中心等光影技术领域的上下游企业,实现中国投影产业的全面跃升和跨越式发展。

雅图中国•光影城奠基仪式在武汉光谷圆满举行

    在仪式上,雅图董事长谢敬作了重要发言。他说,近年来,雅图坚持“文化+科技”的双轮驱动战略,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雅图中国·光影城计划投产第一年产值达10亿元,第三年达30亿元,第五年达80亿元,2020年产值达到300亿。此外,还要引进世界光显示业界的名企业进入产业园,共同形成一个强大的光显示产业链,成为光影产业未来革命性变革的发源地和产学研集结地。随后,肖华司长致辞,高度评价了雅图集团的发展与全球视野,鼓励雅图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为雅图中国·光影城项目奠基培土

    致辞后,湖北省市相关领导、雅图董事长谢敬等领导为雅图中国·光影城项目奠基培土。

    现场,雅图专门设立了全系列机器静态展示区,产品线涉及了教育、商务、工程等领域。另外,雅图还将最新推出的超短焦投影机新品搭建了演示区,现场展示了大屏拼接、1.5米落地球、家庭影院、电子翻书、电子签名台、互动游戏等投影项目,让与会嘉宾享受了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

   

全系列机器静态展示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