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数字标牌进驻多地税务系统 提升信息发布效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标牌日益成为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其便捷性和即时性吸引了大量用户。作为税收征收管理机关,对于数字标牌的青睐程度也说明了其在信息发布上的显著优势。

    税务数字标牌的必要性

    十二五规划进一步强化了对“节能环保”的扶持力度,《“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也在第七届环保大会如期发布,其中针对节能环保企业税收减免、提高产业集中度等内容成为规划亮点。对于税收征收管理机关自身而言,在节能工作上做好表率,是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重要举措。

    其次,提升对纳税人的服务,是近年来多地税务系统的重点工作之一。除了从日常工作中严格税务征收管理,还需兼顾强化纳税服务品质。使用数字标牌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能够加强内容发布的实时性与时效性,同时也解决了传统海报/公告栏制作更新不方便、实时性弱、管理不便的问题。

    整合服务资源,星际助推税务数字标牌使用

    为了整合服务资源,拓展服务空间,更好地向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便捷的涉税服务,杭州国税局、德清国税局、富阳国税局、信阳地税局、湖南益阳地税局、辽宁本溪地税局等越来越多的税收征收管理机关开辟了星际税务数字标牌系统,搭建“数字沟通窗口”。

    杭州国税局部署星际“税务区局网点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杭州国税局“税务区局网点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整合大厅叫号系统,在税务大厅和办公楼构建税务“数字沟通窗口”,由所辖区局联网统一管理、发布杭州市国家税务局多媒体信息。信息部门远程集中管理,随时监控、更新、插播信息,实时宣传各类政策法规,及时、准确地对外发布办税指南、税企公告、政务公开信息、纳税宣传、新闻通知等,更好地服务公众。

    星际数字标牌服务信阳市地方税务局

    信阳市地方税务局项目以56iq液晶互动系统为核心,结合税务工作特点,在税务局重要地点安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循环发布税企公告、政务公开信息、纳税宣传、新闻通知等信息。有利于企业及时了解税务动态信息,同时方便工作人员实时掌握税企资料,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促使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

    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服务手段,星际税务数字标牌入驻税收征收管理机关,促使税务系统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纳税遵从度,为构建和谐征纳关系添砖加瓦,将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正是基于以上多种优势,各地国税局、地税局实现“局局”搭建税务数字标牌系统将成为必然。

 标签:星际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