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宾州车站数字标牌成功俘获上班族芳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6 作者:56iq

    上周,当我们首次将新的NanoLumens显示器部署在纽约宾州车站的时候,它就迅速俘获了上班族的注意力。

    为了最大化地利用车站每天来来往往的大量观众,CBS Outdoor将眼光投向了NanoLumens,这个绝对不会让路人错过的独特解决方案。

    当上班族穿过车站的长岛铁路走廊之时,NanoSlim显示器就会映入眼帘,此乃是第一个被悬挂在宾州车站天花板上的数字广告显示器。

    NanoLumen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Cope说,能够将显示器放在这个位置主要是因为它的重量低于700英镑;再加之与液晶等离子体或投影设置要求相比,此解决方案只使用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能源。

    NanoSlim显示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若按每天运行24小时计算,其寿命则超过11年);这也就使得它不仅是最引人注目的选择,而且最具成本效益——事实上,对于一个悬挂式显示器,在明亮的环境中一个轻量级的LED显示屏可能是唯一可行的选择。

    4.5英寸厚、双面126英寸NanoSlim LED显示屏使用了NanoLumens的4毫米像素间距技术,能提供鲜艳、明快、清晰的图像和视频显示。该显示屏是无缝和无边框的,这使它成为宾州车站一个最强大的通讯平台之一。

    在安装之前,NanoLumens最新推出的另外几台大型NanoSlim显示器正在巴西为新圣保罗地铁四号线启动,旨在提供生动、长期的视频解决方案。星际56iq数字标牌正是这样合适的选择,可实现终端节目制作,各播放端实时播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