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速服务区搭建星际数字标牌 传递“高速”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交通部5日发通知,指出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对于广大有车一族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长假8天小客车免费通行,长短途旅行也自然更多地选择高速公路,对于高速路段各个服务区而言,过路司机对其高速路况、休息区提供的服务等需求也随之增加。

    此时,传统的指示、宣传牌已无法满足各方需求,被称为第五媒体的“数字标牌”成为高速服务区的最佳拍档,堪称新兴的“数字沟通窗口”。

    星际网络在高速服务区数字标牌部署中拥有自己的成功实施经验,已成功为多个服务区搭建信息发布平台。如2012年7月为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辖高速公路休息区的便利店部署星际56iq数字标牌系统,实时发布各类“高速”信息和便利店促销内容。系统的成功搭建,能够促使相关管理人员实现对高速服务区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我们把信息的快速传输比喻为“高速公路”,同样,高速公路服务区实现内容发布信息化也是大势所趋。

    国内高速数字标牌的应用场景还比较单一,但是重点突出,再看看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数字标牌的一些应用:上下行交通状况电子屏、便利店液晶屏、运用太阳能储存能源现状电子屏、厕所空位(蹲或坐式)分布说明引导屏。未来,高速数字标牌应用范围将更广阔。

    随着数字标牌重要性被广泛认可,高速服务区数字标牌的价值也将被最大化挖掘,除了简单的高速路况信息传递、便利店促销宣传、加油站关于国际原油价格的新闻速递、服务区食堂餐饮内容发布等重要信息,还可使其成为数字广告发布的载体增加营收。车流量大的服务区在今后将率先成为实施数字标牌的重要阵地,从而为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星际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