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苏州地税办税服务中心借星际数字标牌优化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整合服务资源,拓展服务空间,更好地向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便捷的涉税服务,近日,苏州地税办税服务中心启用星际税务数字标牌系统,搭建“数字沟通窗口”。

    提升对纳税人的服务,是近年来多地税务系统的重点工作之一。使用数字标牌系统,能够加强内容发布的实时性与时效性,同时也解决了传统海报/公告栏制作更新不方便、实时性弱、管理不便的问题。本次苏州地税办税服务中心在办税服务窗口、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和休息等候区等位置安装数十台60寸液晶播放终端,配合星际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即可实现办税指南、税企公告、政务公开信息、纳税宣传、涉税新政等各类信息的实时发布。

    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服务手段,星际税务数字标牌走进苏州地税办税服务中心,方便了日常管理和业务的规范统一,也提高了人力资源利用和纳税人满意度。

    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杭州国税局、德清国税局、富阳国税局、信阳地税局、湖南益阳地税局、辽宁本溪地税局等越来越多的税收征收管理机关。

 标签:星际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