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推出专业2路输出分配放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3 作者:佚名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新产品DA2DVI-Pro专业2路输出分配放大器,此款放大器是集系统集成,租赁专家和AV专家等四种功能于一体的新产品。这款小型分配器包括EDID仿真,线缆延长,1进/2出单链路DVI分配放大,DVI信号时基重建。

    功能1: 1/DVI分配

    DA2DVI-Pro带有一路单链路DVI输入和2路单链路DVI输出。

    功能2: EDID管理

    此款设备存储并仿真100组EDID信息,其中50组出厂设置固定EDID信息,涵盖市面大多数常规显示器的分辨率和刷新率。如果您没有找到您所需的分辨率,您可以使用50组用户自定义内存插槽。您可以连接一台显示器并读取其EDID,你也可使用您的PClightware矩阵控制软件和高级EDID管理功能编辑和上传用户EDID。

    功能3: 线缆延长

    一条内置线缆平衡线路在DVI输入端可对DVI铜质线缆自动均衡延长长达60m,所以它习惯上用于线缆延长。

    功能4: DVI时基重建

    DA2DVI-Pro同样采用lightware精确像素时基重建技术,可消除由于长距离数字信号传输导致的对内偏差,对间偏差和抖动。经DA2DVI-Pro传输后,信号可在原有基础上追加传输60m或更远。这个特征,兼具1路输入/2路输出的分配放大,使得DA2DVI-Pro成为数字标识应用的首选。

    有两个配件用来控制DA2DVI-Pro:前后面板操控指南或使用lightware矩阵控制软件进行每路USB端口软件控制。

Lightware推出专业2路输出分配放大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