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流性能主打产品 市售热门DV推荐

JVC推荐机型之一——HM6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JVC推荐机型之一——HM650

    参考价格:2960元

    JVC HM650采用了一枚1/4.1英寸背照式传感器,在夜景表现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可拍摄到早点更低的影像画面。镜头方面,HM650配备了柯尼卡美能达40倍光学变焦HD镜头,最大光圈为F1.8,保证了良好的通光性。目前这款机型的最新售价为2960元(带票),随产品搭配16G闪存卡、包、电池、三脚架。

 

JVC数码摄像机HM650

    JVC HM650防抖功能也有一定的提供,最新的A.I.S防抖系统扩大了在广角端4倍的防抖有效面积,以此提供强大的摄像机抖动补偿,即使你手持情况下边走边拍,也能获取稳定的图像。

    编辑观点:

    JVC HM650采用了背照式感光元件,画质方面特别是夜景有了很高的提升。同时增强的防抖功能也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的稳定性。丰富的面部识别功能和内置8GB闪存都是它的优势所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详细的关注一下此款机型。

    JVC GZ-HM650

    [参考价格] 2960元

    JVC推荐机型之二——VX755

    参考价格:3999元

    JVC GZ-VX755小巧的机身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方便而性能方面也丝毫未缩水:330万像素、支持10倍光学变焦、广角达到32.8mm广角、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专业的配置更是结合了四款有趣的涂鸦装饰效果,一台小DV也能满足我们各种拍摄创意。Wifi的加入,让VX755这台机器将实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在有经销商对这款机型的报价为3999元(带票),赠送电池、充电器、包、16G卡,带机打增值税专用零售发票。

    JVC VX755的WIFI功能在同类产品属于比较出色的,它具备直接监测(局域网监测)、外部监测(广域网监测)、检测/邮件(检测到动态影像时拍照后,自动发送至已设置邮箱)、视频邮件(手动或者按照设定值进行不同时间片段的拍摄,完毕后传至已设置邮箱)。

    JVC这款机型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通过WiFi功能无线传输视频和照片,可以有效的进行远端监控和自动发送邮件。同时10倍光学变焦镜头也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拍摄需求,对于家庭用户而言非常的实用。

    JVC GZ-VX755

    [参考价格] 3999元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机型都是目前各大厂商主推的机型,同时也是目前销售较为热门的产品。从各个厂商的不同产品来看。每家的主打技术点也都有所不同,各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同时目前摄像机的整体价格较为稳定,所以有购买意向的网友可以出手了。

 标签:热门DV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