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82寸触摸显示器为辽宁水利厅打造智能会商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4 作者:佚名

    近年来,随着视频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得视频会议成为越来越多的公司、政府单位等大幅度降低差旅费用、提高办公效率的一把利器。使得视频会议系统越来越多地渗透到政府和企业日常工作及对外合作的沟通与交流中。近期,内蒙古鄂尔多斯伊泰集团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夏普108寸大型显示器对其会议室进行了视频会议升级。

    随着视频通信技术和触摸屏技术的日趋成熟,液晶电子白板迅速成为企事业单位打造现代化会商系统的重要工具,在教育领域也将其作为信息化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液晶电子白板的推动下,众多公司、政府单位纷纷打造自己的视频会商系统,取代传统的黑板、投影机组合。近期,辽宁省水利厅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82寸触摸显示器对其会商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

    针对客户的使用特点和安装环境,双旗科技工程师给出了多种相关解决方案,最终选用了唯瑞82寸大屏幕触摸显示器,该显示器是唯瑞科技最新研发的一款大尺寸触摸显示器,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8ms的响应时间,采用行业专用面板及国际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为用户呈现完美画面,金属铝型材外壳,一体化的设计,外观实用简洁大方。特殊加固、防水结构设计,适应任何恶劣环境。

    双旗科技为辽宁水利厅提供的唯瑞液晶白板能有效打造智能会议系统,以直观清晰的画面展现需要展示的内容,并且能替代原有的传统白板,以更为智能化、信息化的方式进行互动,为与会者迅速、准确、直观地提供、发布和传输各种信息,提高了领导决策的准确性和科学性,从而大大提高了会议和工作的效率。

    双旗科技在商用显示设备领域深耕多年,客户遍及政府、科研、教育、交通、能源、电力、企业、商场等各个行业,通过积累、消化多年的成功经验,双旗科技给出了针对各个行业的独具特色的相关解决方案,使得向客户推出的产品更具个性化、专业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