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防显示也节能 谈如何选“绿色”监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6 作者:佚名

   在我们如今的生活中,绿色已经成为我们再平常不过的概念了···从曾经的蔬菜水果,到如今的空调冰箱。动辄“绿色”的概念甚至已经让我们变得见“绿”不绿了。不过,要说起来绿色安防,恐怕不少的朋友还是觉得蛮新鲜的。

    作为安防系统的重要部分,液晶监视器的节能程度,可谓是安防节能效果的重要影响因素。当前,在安防应用的显示设备里,低碳化已经成为不少厂商的主要兼容方 向。无论是从理念还是核心技术上,这种能源上的转变也变得愈发的明显。今儿个,咱们就来聊一聊如何能够迅速的一招锁定绿色监视器,来为大家的节能工作“添 点儿料”。

    LED背光很重要

    在此之前,深圳画王为大家介绍了当前液晶监视器的构成趋势,毫无疑问,led屏幕不但有着更高的显示性能,同时在节能的效果上,也有着更佳的表现。针 对LED的节能特点,我们不妨可以从如下的几个方面来分析。首先,相比于传统的CCFL屏幕,LED屏在技术上,采用直流驱动的模式,这样的工作状态则可 以使电光公里转换接近百分之百的工作效率。在这样的状态下,同等效果的前提下,LED的节能效果显然要好的多。

    此外,就是寿命更长,由于LED采用固体冷光源控制,环氧树脂封装,并且灯体在结构上也更加的牢固,在这样的情况下,则可以更多的延长光源的使用寿命,延长设备的轮换周期。

    再者,就是自身技术的节能特点。由于在led显示屏中,没有有紫外线或者红外线的光线,这样的特点则极大的降低了热量的制造,并且在工作中,有没有辐射,眩光又小,所以从其的工作过程中来看,也是绝对的绿色产品。

    接口丰富也节能

    也许有的用户看到这个建议可能有些困惑。节能难道也和接口有关系?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却也十分容易被大家忽视的问题。对于很多时候,我们的监视器要连 接很多的前端和系统控制设备。而对于端口有限的监视器来说,在控制上可能会出现很多的识别空白,于是不得不借助一些辅助的转换设备来增加设备的识别能力。 这无疑也给整个系统带来了不少额外的负担,同时,在耗能上,也会出现不少可以避免的浪费。

    实用第一,豪华第二

    在此前的一些选购类的文章中,我们经常会提醒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以免自己花上一些没必要的冤枉钱。其实,不仅仅是省钱的需要,就是在节能方面,这个原则也会使我们收获更多。


监控平台也需要“绿色”

    在选购监视器时,我们首选要清楚自己的需求,监控什么样的场合,需要什么样的清晰度,周边的传输环境又是如何。比如,如果场合较少,或者清晰度要求不高 时,我们完全可以选择一些小型的监视器,或者是清晰度相对普通的监视器,过大的显示屏,过于清晰的显示质量,如果没有相应的需求的话,不但对于繁多的功能 是一种浪费,同时在使用中,我们的成本也会投入更多,使用寿命有可能也会因为众多的附加功能而大打折扣。

    因此,我们在选择监视器时,千万不要单纯追求时尚美观的外形,而忽略机身的设计,稳固的外壳,强劲的适应能力,才有利于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减少产品的更新换代。

    如今,随着大家对于节能,对于使用寿命的日益看重,质量好,低功率,性能稳定已经成为更多用户的主要参考方向。这样的过滤条件下,不但能够很好减低设备 工作下的成本负担,同时对于使用寿命,色差的呈现也有着很好的促进。从而为大家创造出许多意外的惊喜,在这样的一个收获之下,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拒绝绿色液晶监视器的应用呢?

 标签:液晶监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