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狠抓技术创新 坚持多元化发展 TCL立足大屏安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5 作者:毅梵

    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安博会,TCL出尽风头,展期展出的包括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液晶监视器、LED大屏及数字标牌等产品备受参展人士关注。

    展会期间,投影时代网通过现场了解到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TCL商显)在本次展会推出了多项集TCL商显独创技术与一体的行业前沿产品。同时,TCL商显负责人也表示:当下安防监视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过快,企业想要走得更稳、更快,想要立足于不败之地就要狠抓技术改革、敢于突破自我、打破常规性发展思维。只有从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企业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在谈到技术改革时,TCL商显负责人向投影时代网记者详细介绍了TCL商显重点推出的三大独创技术:

    全自动白平衡调整技术:对于传统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而言,各单元画面亮度、色温很难做到统一,即便安装调试后,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各单元设备自身温度变化、设备自身老化程度不一、演示内容不同等因素均会出现单元亮度、色温不平衡等现象发生。而随着TCL商显全自动白平衡调整技术的使用,整个拼接显示系统将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干扰,系统将根据输入信号自动对各单元的亮度、色温进行调节,以便确保各拼接单元显示如一。

坚持多元化发展 TCL立足大屏安防市场

    均匀性校正技术:由于液晶显示设备自身成像原理限制,传统监视器都会出现同一画面的亮度、色温均匀性不一的现象,甚至部分产品单屏亮度均匀性不到85%,画面严重出现亮度不平衡的现象。而TCL监视器随着均匀性校正技术的使用,使得单个屏的亮度和色温的均匀性提高到99%、DeltaE≤3。从而将监视器亮度、色温的不均匀性提高到肉眼几乎无法分辨。

    色域校正技术:对于某些特定场合,监视器对画面色彩要求十分精准,而普通监视器根本无法实现标准的SRGB色彩输出。通过TCL商显首创的色域校正技术之后,SRGB色彩空间覆盖率高达98%以上,色彩显示直逼真实场景。

    在产品创新方面,TCL商显从几年前单一的液晶监视器发展到如今的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控制软件、图像拼接控制器、矩阵、LED液晶监视器、全彩LED显示屏、裸眼3D显示、数字标牌等产品。

    单从产品线而言,TCL商显产品线已全方位覆盖整个安防监视领域,多元化的发展理念及全方位的创新思路是TCL越走越高的基础。

    在谈到最后,TCL商显负责人表示:TCL在未来发展的路上将持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两手抓即为狠抓技术创新、狠抓服务创新,两手硬即为产品质量过硬、企业团队过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