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气渐寒开启宅模式 影音享受耳机不可少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2-12-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行将结束,天气愈加寒冷,别说是飞雪连天的东北,就是连绵阴雨的广粤之地也不暖和呀。因为天气的缘故,大家也不爱在外闲逛了,上下班来去匆匆,在路上都急切渴望快点回 到舒适的室内。因为有了电脑、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即使没有了外面的世界那丰富多彩的娱乐,在家也不会无聊。逛论坛、玩贴吧、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如 此多的选择让你的宅生活不寂寞。耳机则是影音娱乐必备的外设产品,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实用的无线耳机,2.4Gz传输与蓝牙传输的都有,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

    宾果B615

    宾果B615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它采用头戴式设计,耳罩尺寸适中,外侧采用硬塑料材质,表面为高光工艺,钻石切割造型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为本来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带来时尚元素。

    耳机头梁内侧进行软性包裹,两侧能够分别延展约1.5cm,可进一步提高耳机的佩戴舒适度。耳机采用迷你USB适配器,连接灵敏,传输稳定,且便于携带。

    宾果B615耳罩侧面各设计有三个按键,用来控制曲目播放、暂停、切换以及音量调节。耳机集成了隐藏式麦克风,它拾音清晰,又不会破坏整体美感。耳机内置有不可拆卸的锂电池,要通过底部的迷你USB接口进行充电。

    编辑点评:宾果B615在外观细节方面很是用心,黑色与银色搭配舒适,钻石切割效果很好地提升了产品整体档次。功能方面集成了基本的播放器控制,用户即使离开电脑一段距离依然可以进行播放器的基础操作。

    【产品型号】宾果B615

    【参考价格】:288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