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普激光亮相2012中国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03 作者:滴答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2012年12月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开幕。

    大普激光亮相本次展会,下面是投影时代网记者从该展台发回的现场图片。

大普激光亮相2012中国安博会

    深圳市大普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激光、激光系统软硬件控制、光机电一体化、激光红外照明等技术开发的股份制科技公司。

大普激光亮相2012中国安博会

大普激光展出的产品

大普激光亮相2012中国安博会

    公司开发的主要产品有:30米-3000米的激光红外灯、激光舞台灯、激光管、工业马达与步进电机等多系列产品,特别是激光红外灯,采用自身专有技术----优质半导体激光器、云化光学系统、专用激光电源、专利双温控技术、密封防护处理等,研发出激光红外照明产品,弥补了普通LED灯的照射距离、亮度、散热、寿命等方面在夜视安防领域上的诸多局限,填补了国内无低价位激光红外照明空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