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监视器与显示器 混搭的完美组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液晶监视器与显示器混用的"诀窍",因为液晶监视器与液晶显示器终归是不同的用途和产品,下面就简单说一说这二者之间的区别吧。光从外观、手触质感上来看,其实监视器与显示器差不多,很多小型商铺也都选择液晶显示器来当监视器用。用一位工程商的话来说,其实民用安防市场用什么都可以,即便是用笔记本取代DVR也是有实际案例存在的;但是,还是以整体监控系统寿命来看,似乎还得需要配备专业的产品。

    对于液晶监视器来说,最大的特点在于处理"灼屏"的问题。由于监控系统24小时不间断工作,对于显示设备内部的散热问题着实压力不小。目前最为先进的是三星推出的DID面板,采用耐高温液晶材料,并对屏体的散热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满足高亮度环境下,即使长时间连续开机也能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

    家用或商铺监控系统可以用普通的LED液晶显示器,较为专业的工程则必须采用专业的显示设备,特别是大屏拼接系统,也许一个坏点,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监控产品不再陌生了,简单地说,如今的中低端的监控产品已经完全的IT化,这个变化不只是概念上的趋势,而是从功能到UI、从应用到用户体验上确实较之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日后网络监控设备来说,其实后端的操作平台更是借助了PC应用程序与网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