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究人员建议使用TADF主体材料的偶极矩来提高发光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6 作者:佚名

    由Alex Gillett博士领导的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主体材料(介电环境)对TADF OLED发射器性能的影响,特别是主体材料的偶极矩如何影响TADF组件的rISC速率。

甲苯溶剂动力学对TXO-TPA riSC过程的影响

甲苯溶剂动力学对TXO-TPA riSC过程的影响
左:TXO-TPA在显式甲苯溶剂环境中,右:TX0-TPA在真空中

    研究人员测试了几种TADF OLED材料,在其中一些材料中,不同主体材料的效果可能非常显著。据信,商用TADF器件可以受益于调整主体和发射器组合以实现更高的性能,包括随着三重态转化为单重态的速度加快而更好的效率滚降。

 标签:TADFOLE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