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电子MPG-20X系列成功服务新疆克州规划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2 作者:佚名

    日前,大视电子MPG20X系列纯硬件融合机成功服务于新疆克州规划馆。

    馆内用到了此系列多台融合主机。分别有一个垂直2通道的MPG-202,3×3融合的MPG-209,水平方向的融合的MPG-204,L型融合的MPG-203。利用MPG-20X强大的迭加带生成功能和专利实现的全域可调的边缘融合功能,融合带可以位于图像的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轻松实现多台投影机迭加和边缘过渡。完美的达到客户要求,实现点对点显示内容。MPG-20X内部完善的几何校正功能也极大的简化了调试安装的过程,原本属于调试比较困难得M×N融合也花了很少的时间就完成了,配合客户按照融合完分辨率制作的高分辨率片源,效果大大超出客户预期。另外对于这些规划馆,设备的稳定和使用简便也是客户挑选设备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要求。MPG-20X对于电脑来说就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显示器,客户在操作时就像操作普通电脑一样简便。MPG-20X就是一个纯硬件的设备,完全不损耗电脑的GPU资源和显卡资源。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图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