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大因素决定自助信息亭安装部署的成效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助服务行业正以燎原之势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将自助服务终端结合到其行业的重大意义。通过使用该新型技术,消费者们感觉越来越如鱼得水。信息亭产业正在发展壮大。由于中秋节、万圣节、Frankenstorm Sandy等接踵而至,在此我将花费一点时间来讨论一些可以避免噩梦般的资源配置的方法。

    在选择自助服务终端(信息亭)时,我们的出发点总是最好的。不管是为了调动消费者或员工的积极性还是提供信息服务或流水线般的交易服务,只有通过减少高端开销或潜在的税收增长费用,公司才能获益。

    通常,信息亭位于能见度高、交通流量大的地区。在大多数情况下,信息亭都可以上网并提供浏览,处理各种应用软件的各种工具。在信息亭配件、应用平台软件、信息亭设计、前端用户界面之间,有一个用信息编织成的大网。不幸的是,如果其终端的质量低廉不可靠,这张大网也只是一张漏洞百出的网--这张网也许对于蜘蛛来说很完美,但对于顾客自助服务终端却不然。

    因素一:选择合适的供应商

    有一句俗话: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大概都听说过。现实情况也真的是如此。Meridian公司每天都会接到潜在客户的电话,这些客户处于价格低廉的缘故选择了一家公司,但他们事后仔细想想,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通讯故障,质量没有保障,信息亭罢工,此起彼伏的停机事件,种种到最后糅合成一大笔巨大的漏税问题。因此,好好调查了解一下与你合作的公司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些要点要弄得很清楚,比如,该公司是不是有提供完善的咨询服务以便使你全面理解终端结果要求?他们问你问题吗?他们提供保修服务吗?他们是不是真的说到做到?他们有附录服务吗?他们能生产出你需要的产品吗?他们有没有什么ISO类证书?

    因素二:配件的好坏

    信息亭是复杂的、多功能的终端服务器。他们也许有照相机、中央处理器、监控器、键盘、打印机、电话、信用卡读卡器、条形码扫描器、改变制造器、现金回收机、现金分发和接收器、外部标牌或上述种种的结合,名单就这样一直循环下去。互动性强的信息亭通常是建来在高容量的而环境发挥作用的。对那个配备齐全时,一个信息亭终端有许多需要密切合作的部件和特征。在此塑造过程中,一些公司使用消费级计算机。不幸的是,私人部件并不能承受住频繁的商业使用,大多数很快就会出现问题。切记要向信息亭供销商问清楚塑造此终端所需要的部件和成分,以及提供的保修服务。当某个部件出现问题时,终端服务器也不会完全发挥其作用。结果是,一方面失去了税收费用,另一方面导致不能很好地采用解决方法。短期的噩梦般的资源配置往往会引发长期的不良结果。

    因素三:内容的新鲜度

    古老的故事无其他-仅仅只是老化。你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调查精力和钱财,到最后却不能为长期资源配置做好计划,这样是极端可怕的。好好想想吧,当你打开一本杂志,却发现它是一年前的杂志了或者是六个月之前的。它跟当下相关吗?当然不。世界在不断变化,信息也在不断变化。对于这种情况,你绝对不可能安然处之然后将之抛之脑后。你必须积极主动地升级信息亭终端。让电脑亭所提供的内容永远都是最及时的吧,让它和所有用户,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息息相关吧。星际开放数字标牌社区提供的海量在线模版、素材资源,可作为信息亭保持内容新鲜度的内容资源库。Meridian's Mzero 经营服务者提供内容调整服务。你不用从课桌前起身,你只需要登录,更新然后发布。远端控制将鬼故事完美地转化为刺激的旅行。

    因素四:谁在看着你?

    如果某人在监视着你,这样便会使得你汗毛直立。通过使用自助信息亭,你必须得在监管方面做好工作。精确测量出ROI事实上完全不可能,除非你有远程控制终端。试着想象一下:你在所谓的终端服务花费了金钱,继而发布这一完美的终端,然后你关上电脑,而没有再次检查确认一下所发布的终端是否生动和具有互动性。收集有关使用信息亭的相关数据能够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调整你的终端以便更好地运行。像那些疯狂的科学家一样, 好的应用平台能够进入信息亭的互相作用体系或者大脑。你可以很清楚地理解电脑亭被使用、被更新、被下载、出错、出事情的频率,还可以看见其互动化的长度和各种各样的其他分析。如果你是个终端服务提供商,你没有进入的途径或者提供进入的机会,那你是得好好担心一下了。

    因素五:安装的质量

    配置的信息亭有可能遭遇滑铁卢。正如我开头所说的,信息亭通常被安置在交通量大的区域,通常具有高容量的用处。由于其实通常设计建造来为各式各样的人或技术层面提供信息的,信息亭需要被打造得很强大。当你在设计终端服务时,好好想想信息亭将被安放的地点(外部,内部,自由拜访还是放在墙上),考虑一下你想让终端客户所感受到的是什么,想想这一终端的应用情况和互动能力。你的提供商们能够为其产品打包票吗?他们有没有一个设计思路的过程呢?他们有相关的一个类似平台吗?

    并不是每条路都能通往成功的。确保你好好审视了以上这些因素和好好衡量你共同合作的供销商们。避免在榆树街或任意一条普通的街道发生相关问题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