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援镜射影像:Pioneer BDP-180蓝光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不想买旗舰级的上万元机种,却又不想屈就入门款那样阳春的机型,Pioneer BDP-180就是因应这种想要在「预算有限范围内,获得最丰富享受」的客户而生。BDP-180机身轻薄,没有高阶机种常见的厚重装甲,但是比起一般入门款蓝光机,BDP-180的发丝纹面板看起来平添几许高级味。简洁的面板设计和圆形按键,不脱日系机清爽简约又低调沈稳的气质。

支援镜射影像:Pioneer BDP-180蓝光播放器

    无线功能让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传送手机里的影片和相片到电视上,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乐趣。您可利用家中的无线网络,在下载了「iControlAV5」APP之后,将手机或平板计算机当成遥控器,远程遥控BDP-180;而且此后在家看Youtube上的影片,也不必再屈就手机那区区几寸的小屏幕,藉由BDP-180,就可在电视上看影片。内建「Miracast」(镜射影像)功能,利用Wi-Fi Direct技术,让你无需透过有线LAN连接端子,即可浏览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或是个人计算机上实时的动态影音内容,只要您有Android手机,就连打电动都可以在大屏幕上痛快玩个够。

    BDP-180支持4K/24p影像,而且只要您家中电视是4K影像的显示器,即便影片内容未臻4K水平,BDP-180也可以藉由运算辅助让影像升级到4K/24p,视觉享受再加倍。DAC可支持24bit/192KHz的高解析音乐播放,甚至连2.8MHz的DSD档(.dff & .dsf)都能播。BD蓝光片、BD刻录片、DVD、DVD刻录片、CD、SACD,BDP-180几乎来者不拒。

    还有一些操作上的便利功能,包括10秒回复回放、30秒快速跳格、1.5倍的有声快速浏览,让您不漏失任何精彩画面。还可支持字幕上下位置移动,让您看影片更能随心所欲。

支援镜射影像:Pioneer BDP-180蓝光播放器

    器材规格

    型式︰蓝光播放器

    输出端子:HDMI×1;数字光纤音频×1;RCA模拟音讯输出×1

    其他端子:以太网络×1;USB ×2(1前1后)

    播放文件类型:3GP, AVI, DivX, FLV, RMVB, MPEG4, WMV等影片档;AAC, ALAC, DSD, FLAC, MP3, Monkeys Audio, WAV, WMA等音讯文件;JPEG, GIF, MPO, PNG 等图片文件

    电源需求:AC 110V , 50/60 Hz

    电源消耗:18W

    待机电源消耗:0.5W

    尺寸:435 × 58 × 250 mm (宽×高×深)

    重量:2.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