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器!索尼头戴式显示器十一深度体验全记录

还原赛场上的激情与感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还原赛场上的激情与感动

    在6月欧洲杯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很遗憾没能拿到货。这次专门找了今年欧洲杯决赛国外某电视频道的HD版录像,通过PC端输出,连接HMZ-T1进行观看。

    可以说,看球十几年了,第一次被看球的方式感动而不是比赛本身——太震撼了。欧洲杯的比赛都在夜间进行,所以不怕全黑环境。何况HMZ-T1的黑位表现好于目前见过的任何显示设备——全黑的情况下只能隐约的看到有光亮,但是已经暗到面板边框不能识别了,可以轻易营造出在影院或者是在看台上观赛的效果。这样一来,电影院级的足球赛事观看成为现实,十分给力!

    这里要说一下声音方面。其实挺出乎意料的, 本来对原配耳机不报希望,但是实际听过之后发现cinema模式下耳机表现可圈可点。之前的电影播放时对话清晰具体,而观看球赛时5.1定位准确,随摄像机的切换声场也相应变化。低频澎湃,声场宏大,继承了索尼系影像设备的一贯特点。对于没有接触过中高端耳机系统的人来讲,这样的表现足够了。

    总结

    十一这一个多星期下来,已经完全失去用100寸投影看2D电影的兴趣了。HMZ-T1就是为3D而生,同时也拥有极致的2D表现力,真正让人体会到什么是超越这个时代的享受。另外,据索尼方面的消息,在前段时间的长时间缺货后,目前HMZ-T1已经到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HMZ-T1已不仅仅是一个显示设备,而是通向另一个世界的一个窗口。神器,值得一买。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