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器!索尼头戴式显示器十一深度体验全记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期盼已久的索尼HMZ-T1头戴式显示器终于临十一到货。可以说印象中还没有一款显示设备能够让人长时间保持如此热度的关注。有了HMZ-T1,这个十一不用出门排队被堵车,却依然能享受到“750寸3D巨屏”和“5.1声道立体声”的影院级震撼体验,这显然已要从梦想变为现实了。

    打开厚实的包装,定能感受到一台定位中高端的数码设备,外形是一定要具备超越这个世代的设计感的:整体外形呈圆弧状,黑白相间的配色很有科幻电影道具的风格。白色部分是抛光的塑料材质,黑色部分则是磨砂塑料材质。机身前面是固定的显示部分,后面两侧则有相对分离的护翼一样的耳机部分。开机后,正面的白色区域会有蓝灯亮起,凸显时尚风格。

    整台机器的重量约有一斤左右,手感不轻。不过从这个外观设计上也可以看出索尼下了很大工夫来改善这一点:在实际佩戴中额头部分有支撑垫,后侧头带也可以调节,因此戴的时间长了并不容易感觉到疲劳,是大头们的福音。头戴部分有一根HDMI信号线,负责传输由信号接收器所输出的信号。线的长度大约为3米,完全可以躺在床上看而不用挪主机位置。整体来看,可以说索尼在工业设计上的深刻功底在这里得到了继承和发展。

    对于一个重度游戏影音爱好者而言,十一假期虽长,却也没有精力将HMZ-T1的种种惊艳之处体验完整。于是闭关六日,下面将分别以游戏,3D电影和体育视频三个主要的应用方面来呈现这台“神器”其超乎寻常的映像水平,带人领略非凡的影音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