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器!索尼头戴式显示器十一深度体验全记录

超越现实的游戏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超越现实的游戏体验

    毫无疑问,HMZ-T1可适用在玩游戏上。烧机盘自然要用索尼自家的作品《Killzone3》,是朋友从国外带回的。虽然已发行一段时间了,但毫无疑问,细节丰富的画面效果依旧是考验显示设备最有说服力的一道关卡。

    HMZ-T1中的《Killzone3》,可以说和2D版完全是两个游戏:进入以后,空气里面飘浮的灰尘火花扑面而来,让人甚至感到脸部居然有灼烧感。调整视角再看,雪地上每一个脚印居然都是有深浅的!就是有把脚踏上去的冲动。这样的细节通过一般的3D显示设备是很难察觉到的。

    有了HMZ-T1的完美3D体验甚至有助于提高射击技巧,在3D模式下会发现枪真的很长,枪械是立体的。想看清楚枪身的时候,会发现余光里的远景有2个,而通过瞄准具看远景的时候,枪托部分余光下也是2个,这和现实里的情况是一样的。准星是真正3D化的,配合游戏手柄的震动反馈,甚至会下意识地闭上一只眼睛细细地瞄准。

    HMZ-T1让《Killzone3》的表现完美到感动,720P分辨率下有不俗的抗锯齿表现;帧数非常稳定,除了过场有卡顿以外,全程基本流畅,官方宣称的0.01ms响应速度属实。这是见过的设备中最好的。通过这种“巨屏3D效果”的头戴式显示器,你可以完全看清楚任何一个地方,会明白这就是为3D而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