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点亮2012国际声光视讯产品技术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9 作者:佚名

    2012年9月26日,2012国际声光视讯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赢康科技公司以35000流明的高亮度大屏幕系统点亮了会场背景,并展出了会议系统和视讯产品。

赢康点亮2012国际声光视讯产品技术交流会

    大会主背景是赢康科技公司赞助的35000流明美国科视Roadie HD+ 35K和丹麦dnp Supernova Infinity 拼接屏幕构成的大屏幕投影系统。无论观众坐在会场哪个角落,都可以欣赏到清晰震撼的画面。

赢康点亮2012国际声光视讯产品技术交流会

    会场正前方是赢康展出的丹麦DIS会议系统和奥地利WolfVision实物展示台,搭配科视M系列和dnp Supernova 光学正投屏幕,正是高端视讯会议室的解决方案,具有系统可靠、声音和影像清晰、操作简便人性化,使用灵活,互动性好的特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