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迪达斯在纽伦堡试验大型触摸屏互动商店橱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1 作者:56iq.com编译

    阿迪达斯在其纽伦堡Neo Label店内的橱窗上部署了新的互动装置。

    它以大型触摸屏为特色,能使过往的行人搜索,播放产品信息,并把与实物等大的虚拟产品拖入购物篮中。

    要实现购买的最后一步则是通过使用者的手机来完成。借由智能手机访问网址,输入一次性PIN码,购物者的手机就与橱窗上展示即时内容浏览的购物袋构成了实时连接。这与星际网络推出的二维码购物应用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悉,任何放入橱窗内购物袋的产品都会立刻显示在手机上。然后交易即可通过阿迪达斯的NEO移动网站完成。

    这一概念由阿迪达斯和赫尔辛基的腾迈广告联合研发,试验期为6个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