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表现全面 雅图工程投影机LX4300新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图LX4300作为一款高亮度工程投影,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5200流明的亮度,该机镜头还支持1.6倍光学变焦,且支持遥控控制聚焦。该机分辨率为1024×768,可满足大部分商用工程场合,目前北京商家报价为56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雅图LX4300

雅图LX4300

    雅图工程投影机LX4300搭载具有高可靠性的新型无机液晶面板光学引擎,可释放出52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1500:1的高对比度表现。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如大型报告厅,会议室和礼堂等,同时也适用于在明亮的场所做数字广告展示。

    雅图LX4300工程投影机此次新加入的水平梯形校正,在对图像精度要求不高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解决梯形失真问题,实用性非常强。该机还加入的四角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通过四个角来调整体形画面失真,还原完美影像画面,很好的解决了画面出现毛刺和不平滑现象问题。

    工程投影机需要长时间不间断运行,因此对于投影机的稳定性需要有非常高的要求,空气中多出一粒灰尘也许就会造成投影机运行不稳定,而且由于工程投影机亮度高,散热需求高,进风量远高于普通投影机。LX4300具备3层防尘过滤网设计,在高效防尘的同时又有效散热,大大提高了投影机的寿命。

    此外,雅图LX4300新增水平梯形校正、四角梯形校正、1.6倍变焦镜头,人性化的工程化功能模块,如:待机功率<1W、电动镜头位移、内置测试图、顶部更换灯泡、一键更换镜头、1/4-16缩放,平移、自动信号搜索、自动开机关机、一键黑屏/空白,性价比突出。

    除了在投影画质上追求卓越,为了配合教学需要,雅图LX4300还配置了10W的扬声器和麦克风接口,满足了投影用户对影像和声音的高品质需求,无需外接音箱,就可以随时随地感受震撼的视听效果。

雅图LX4300接口

雅图LX4300接口

    雅图LX4300接口配置较为丰富,包括HDMI接口、VGA等接口,支持DVD、Audio等数字音频格式,具备“即插即用”的便捷特点,有效解决连线杂乱问题。LX4300丰富的接口种类可以显现出它的接驳能力与性能,可以满足中小型工程环境的应用,而且每个接口都有对应的名称注释,设计非常周到。

    点评:雅图LX4300投影机表现全面,能应对多种环境,价格适中,适合预算有限用户采购。VGA、S-video、AV、HDMI等接口的加入,基本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加以关注。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浩然佳影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6287275 56036552 56036557 13381353031
传   真:  010-56036557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南路6号院2号楼9-101 
联 系 人:  冯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