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在抄底or继续等待?佳能DV购买攻略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赵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年春季,想买数码摄像机的朋友总是很纠结,新一季的产品已经推出,各项亮点升级确实比较吸引人,但要么还没上市,要么也是刚刚开售价格有些虚高。而前一季的老型号,经过价格沉淀,一般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在功能方面也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究竟该抄底入手?还是继续等待新品?成了不少消费者的纠结所在。

    佳能是目前数码摄像机市场的主力品牌之一,其主推的双闪存等概念引领了DV的发展潮流。下面,针对几类不同用户,我们就为您推荐一下佳能这个品牌的产品。您究竟是现在买,还是稍后买,听听编辑的意见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