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复古风再吹来!方正酷感一体电脑评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马承平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在IT产品日趋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想要博得消费者的青睐,除了练就扎实内功外还要有所创新以及细分市场的策略,说道创新,可并非简单的外观设计变化再加上配置的改变,需要真正从消费者使用、体验的角度出发,改掉以往缺憾增进更多满足用户使用习惯的便捷。这才是创新的根本。今天介绍的方正心逸T38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方正一体电脑一直很有创新感,尤其是去年心逸T330产品凭借红色喜庆的颜色、外形酷似复古收音机的造型赢得了众多好评更受到女性用户的偏爱。而今年方正再有利器推出就是同样定位简约实用机型的心逸T330,同样超酷复古风格,但这次仿佛是复古了80年代的卡带录音机,外观设计色调锁定黑色、配置性能均可满足大众影音需求,而且价格并不高;怎么样,是不是您已经心动了。

    硬件配置上方正T380搭载英特尔酷睿 i3-2120处理器(3.3GHz、3MB 缓存);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ATI HD6450独立显卡(支持DX11), 20英寸宽屏液晶屏幕(分辨率1600*900),内置DVD±RW 刻录机、2.0音箱。喜欢这款方正一体电脑外形以及性能的朋友不妨随小编评测一番。

    详细配置:

方正(Founder)心逸 T380-4E77(升级版)
主要性能
一体电脑 家用一体机
操作系统 Linux
CPU Intel 酷睿i3 2120
内存容量 2.000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接口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
屏幕尺寸 20.0英寸
音视频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核心 AMD Radeon HD6450
音箱 内置2.0音箱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