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天电子移频器和移频功放全面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3 作者:佚名

    恩平市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努力,现已将移频器和移频功放全面升级,彻底消除了原有产品的移频声和失真的问题,达到高保真、增加拾音距离的效果,从9月25日起全面升级供应市场,型号仍不变(HT-2200、HT-2300、HT-8100)。

    关于海天电子

    恩平市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中国麦克风行业产业基地,中国麦克风出口基地,中国温泉之乡和中国第一个飞机设计师、制造师、飞行家冯如的故乡——广东恩平市。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专业生产经营:多功能数字会议系统、红外无线会议系统、触摸屏控制数字视频会议系统、表决系统、同声传译系统、会议专用音响设备、专业会议麦克风、专业无线麦克风等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海天电子已拥有自有厂房10000多平方米,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40多名,职工人数300多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多功能会议系统和会议麦克风生产基地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