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达金融会议室多媒体会议系统方案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中国信达广州分公司信达金融会议室,这是一个容纳10-15人左右的小型多媒体会议室。设计原则以能举办各种类型的会议、培训、报告、学术交流为目标,该系统的设计就是提供满足以上功能实现的活动环境。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我司的实际工程经验,我们将整个会议系统分成以下几个子系统:投影显示系统、会议音响视讯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几个主要部分。

    充分考虑到用户的投资,配置高性能的多功能会议系统,为使用者提供舒适、高效、布局合理和现代新颖的多媒体会议室,降低中国信达广州分公司日常运行费用和提高运行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总体来说,中国信达广州分公司信达金融会议室多媒体系统具有如下特点:

    ◆ 先进性

    会议室系统内产品将选择成熟的进口品牌主流产品,充分保证其先进性。

    中国信达广州分公司信达金融会议室会议系统采用美国H-WIT第三代先进的新数字会议系统,能够满足现代会议室发言讨论的要求。

    ◆ 可靠性和稳定性

    选用产品将能支持长时间连续工作,且运行稳定,低故障率。

    ◆ 实用性

    具有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在现行市场中有高竞争力,在兼顾良好性能的基础上既考虑经济性,又考虑系统的长期运行成本。

    ◆ 外观时尚、先进性

    根据信达金融会议室现场勘察,我司工程师的合理设计,采用的系统结构是先进的、开放的体系结构,和系统使用当中的科学性。整个系统能体现当今会议技术的发展水平。信达金融会议室会议系统采用了我司代理的英国品牌AUDICA音箱,跟信达金融会议室的装饰搭配,外观时尚,精致,且独一无二;音质细腻而富有层次感。

    ◆ 智能化

    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际工作的要求,把满足用户的业务管理作为第一要素进行考虑,采用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信达金融会议室会议系统采用了我司代理的合资品牌MAXLAB中央控制系统,实现对投影机吊架,投影幕等通过触摸屏来进行集中控制。

    ◆ 可扩充性、可维护性原则

    要为系统以后的升级预留空间,系统维护是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所占比例最大的,要充分考虑结构设计的合理、规范对系统的维护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另外,在保证系统先进、可靠和高性能价格比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达到最经济性的目标。信达金融会议室会议系统采用了日本著名品牌TOA D-901全数字音频处理系统,采用插卡式,并且输入输出接口备份,体现了系统的可扩充性。

    ◆  易操作、易管理原则

    提供良好的操作界面,方便用户操作,提高系统自动化管理能力,降低劳动强度。通过中控系统的MAXLAB触摸屏来进行集中管理和操作。

    ◆ 标准性

    根据国家厅堂扩声系统设计的声学特性指标标准,在空场稳态准峰值状态下的最大声压级:

    a、语言扩声系统一级标准要≥90dB;

    b、语言和音乐扩声系统一级标准要达≥95dB;

    c、声场不均匀度要做到1.0kHz和4.0kHz时测量≤8dB;

    d、传声增益在0.125~4.0 kHz的平均值要≥-8dB;

多媒体显示系统

    为保证会议室观众均能清晰观看到图文信息,我司设计如下:会议室中央采用120寸电动玻珠投影幕,配置一台亮度高达4000流明的投影机。

    120寸电动玻珠投影幕电源可接入中控系统的继电器组,通过中控系统进行投影幕的升降控制。

    桌面上预留隐藏式桌面插,隐藏式桌面插座内含投影机所用电源插座、RCA插座、Audio插座、15pin VGA插座。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