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入30亿元!盐城信达LED芯片封装项目在射阳开工

来源:射阳发布 更新日期:2024-02-28 作者:佚名

    2月27日上午,信达光电科技(盐城)有限公司LED芯片封装项目开工活动在射阳经济开发区举行。

11.jpg

    作为2024年江苏省重大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由厦门市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悦阳产业基金、盐城三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项目首期投资5亿元,使用厂房1.6万平方米,5月份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LED封装产品5万KK,产值6亿元,首期达产后将迅速实施二期项目。该项目的落户,填补了射阳县LED芯片封装产业链空白,将为全县光电显示产业链式发展、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能。

    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信息时代的基石,也是我县重点培育、倾力支持的主导产业之一。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长期深耕于信息科技、光电显示等实体制造业领域,与我县产业方向高度契合。今天开工的盐城信达LED芯片封装项目,其产品可就地供应业已落户射阳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创维、三彩、壹块屏等园区企业,实现产业链、供应链隔墙配套,对拉长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链条起到重要作用。

    活动中,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植煌,厦门信达股份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厦门信达信息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守辉,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英华,厦门信达信息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彭杰分别致辞发言或参加活动,纷纷表示,盐城信达LED芯片封装项目既是融入国家战略发展格局之举,又是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之举,体现了国企担当,发挥了产业基金的招商引领作用。当前,射阳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成果丰硕,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链条不断完善,集群效应日益凸显,展现出良好发展潜力和广阔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深化与射阳的交流互动,全面拓宽合作领域,大力提高合作实效,推动园区与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并进、共同繁荣。

    信达光电官网显示,厦门市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01)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81,000万元。主要致力于LED封装和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全资和控股企业有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普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灏天光电有限公司及广东安普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爱企查显示,盐城三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显示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制造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