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雨工程第三站 雅图在拉萨捐赠投影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日,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联合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在拉萨举行了2011年“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在西藏开展“大讲堂”活动的启动仪式。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深圳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向文化共享工程西藏分中心捐赠了40台投影机设备。

    这是雅图春雨工程的第三站。8月1日,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在春雨工程第二站西宁,向共享工程青海分中心赠送了20台投影机设备。为方便藏族群众使用投影机,雅图公司专门开发了汉藏双语操作界面的投影机。

    一个好的企业,要赢得尊敬,除了要产品优服务好之外,还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雅图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在国家文化共享方面,雅图一直在全面支持国家文化共享工程, 提供了数以几十万套的影视投影设备;全面拓展“数字电影放映一体机”的电影院线业务, 实行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供片、统一管理的商业运作新模式;针对城市中低收入群体,提供大众化的平价电影文化消费;坚持支持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共捐赠各类款项1500万元,捐赠投影设备价值160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500多名。

    雅图将文化春雨洒向边疆,用科技放飞文化梦想,让边疆民众得到更好的精神文化生活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