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集团亮相第二十届国际广电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6 作者:托托

    2011年8月24日,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音王集团携多功能影院数字音频处理器参加了本次展会。

音王集团亮相第二十届国际广电设备展

音王展位

    据工作人员介绍,APC850属于2K数字影院分频监控处理器,它采用高性能的ARM嵌入式操作系统,内部有32位DSP数字音频处理器,具有超声道带通滤波器,提供了足够的阻带选择性,有效防止了音效失真。为方便用户使用,APC850的可选择性也比较丰富,分为Butterworth、Bessel、Linkwitz— Riley等几种类型,分频范围在20Hz~22KHz之间,并且分频能在音频范围的任何频点进行,操作十分灵活。

音王集团亮相第二十届国际广电设备展

APC850音频处理器

    此外,投影时代还了解到,APC850配备AES/EBU数字音频信号转换器,拥有8通道15断参数EQ,每个通道输出都具有增益控制和延时功能,并且每个通道的参量均衡,频点、增益;可切换3种参量均衡模式,让用户调试更加方便。

    音王集团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专业音响和周边设备、乐器音响、舞台灯光以及音响接插件等器材。目前,他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影剧院、体育场、多功能厅等多个领域,并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