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目标用户富豪 RUNCO在京推首款LED双机3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3日,美国顶级家用投影品牌RUNCO的中国总代上海晟恺集成有限公司在其北京核心代理商天海北方公司专业视听室举办一场全球顶级3D投影机展示会,正式向业界推出全球首款LED双机3D投影机D-73d,引来了京城多家专业投影媒体前来一睹其风采。

晟恺

晟恺工程师介绍runco品牌和产品

    据runco总代理晟恺公司介绍,runco从今年年初正式进入国内家用投影以来,已经在渠道和产品端都做了积极跟进,目前引入5大系列20多款顶级影院投影机,主打是对画面有一定特殊需求和高端精英群体。

    Runco家用投影机最大特点就是再保证性能品质的前提下,还提供个性化定制需求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向runco定制自己想要的产品。在Runco的产品线当中,Digital Cinema Concierge系列投影系统就属于定制安装产品。其中,Digital Cinema Concierge系列投影系统是针对顶级私人影院而制定的投影系统。这个系统能严格地执行Disney®、Fox®、Paramount®、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Universal®和Warner Bros® 这6家电影制作公司所订立的DCI电影院技术标准规格,性能完全达到商业电影院的标准。因此,用家同样能够在家中享受到与商业电影院一致的图像。

    Runco还照顾到个别用户的个性化需要,为不同客户的产品制定了多种个性化色彩和图案的机身。同时,Runco还能根据用家的特点(例如兴趣、爱好等)而制定一种不同色彩或图案的机身,以充分体现出用家的个人风格。

    作为美国投影机第一品牌的Runco,从创立的那一天开始,一直都在不断地努力创新和进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技术和产品,永远以高质量、高标准和高性能作为追求的目标。其产品屡获殊荣,并深受业界和用家的认同。Runco多年来的这份坚持和执着精神,使得他成为今天的美国家庭影院投影机第一品牌。

全球首款首款采用RGB三色LED为光源的3D投影解决方案D-73d

全球首款首款采用RGB三色LED为光源的3D投影解决方案D-73d

    就是因为Runco在家用投影机一直不断的创新和追求完美,今天才拥有推出了全球首款首款采用RGB三色LED为光源的3D投影解决方案D-73d。据了解,RUNCO D-73d,该机型是全球首款采用RGB三色LED技术3D投影机;由于系统采用双投设计,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LED发光效能较低的问题,同时也满足了3D影像对高亮度的渴望。此外,RUNCO整套D-73d系统采用外置视频处理器矩阵方案,3D视频信号先由蓝光播放器传送至RUNCO专用的外置3D处理器,再由3D处理器输出两路视频信号分别至两台主副DHD处理器,最终由主副DHD处理器分别来驱动控制主副投影机进行3D影像输出。

RUNCO整套D-73d系统采用外置视频处理器矩阵方案

RUNCO整套D-73d系统采用外置视频处理器矩阵方案

    不同于RUNCO的Signature Cinema系列,本次演示的D-73d采用的是被动偏正3D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提高本次交流会的画面演示效果,晟恺集成的工程师们专程向美国Screen Innovation公司订购了一款高增益新品幕布,隶属于SI著名的黑钻系列产品。该幕布设计制造初衷在于对3D影像进行专属优化,集高增益、低热点、高可视角度三大特色于一体。

    晟恺集成工程师告诉投影时代网,要获得好的3D画面,除了拥有一台性能优异的3D投影机外,实际还需要搭配一面好的投影幕,这才能获得完美的3D画面。他形象的比喻,如果投影机是信号处理设备的话,那么投影屏幕就是显示器。因此,显示器的好坏对于投影机的实际投影画面将极为关键。

    现场的一位京城投影媒体说,3D投影机我们看了无数次,但是这次runco3D投影机解决方案是他见过3D投影机中表现最好的,无论3D画面的亮度、情绪度还是景深层次感上都远远超过其见过的画面,特别在本次RUNCO D-73d演示《阿凡达》开篇“男主角驾乘飞船登陆潘多拉星球”与 “男女主角邂逅于树精灵山谷”的两段中,更是真正出这款顶级3D投影机出色画面彰显力。开篇飞船进入潘多拉星球时展现的超广角镜头与飞船内部极具纵深感的视角,已让人感叹卡梅隆创造了一部让3D效果发挥到极致的巨作;随后纯净的纳美人蓝色皮肤和周围植物所发出的荧光遥相呼应,配以天使般从天而降的树精灵,犹如置身于潘多拉星球超炫的自然环境之中。

    晟恺集成有限公司负责人卓祺祥先生表示,作为顶级家庭影院投影机的领导者,Runco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最为优秀的视频解决方案,其家庭影院投影机产品拥有极为出色的显示效果,在美国许多娱乐明星和体育大腕都是Runco投影机的忠实用户。此次引入全球首款LED光源3D投影机,就是希望把runco目前最好的产品带入给国内有需求的用户。

    卓祺祥告诉投影时代网,目前这款投影机的3D解决方案的价格在50万左右,在国内已经有了成功的案例,这充分说明了国内一些高端用户群体对runco品牌的认可,接下来回把runco其他系列的产品通过不同的方式介绍国内高端用户。

 标签:RUNCOD-73d3D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