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不弃Runco 借助优势进入家庭影院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有媒体报道,国内LED显示屏领导企业利亚德发起的对美国平达(PLANAR)的收购项目又出现新的进展,PLANAR旗下的Runco品牌或许会在收购中被放弃。但昨日,利亚德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美国平达电子(PLANAR)会继续借助RUNCO的渠道优势进入家庭影院市场。

利亚德:平达电子借Runco进入家庭影院市场

    去年8月,利亚德以约10亿人民币大手笔收购美国平达电子,100%收购PLANAR公司,股权交割于去年11月底完成。美国平达电子是全球顶级显示及数字标牌系统供应商。PLANAR旗下的Runco品牌率先推出全球首台家用投影机,作为美国家用投影机的第一品牌,横跨专业与家用两大领域,是世界公认的高端视频厂商。

    此次,利亚德明确表示,不会放弃,相信公司很看好家庭影院市场潜力,尤其是国内家庭影院市场,还有很多空间可待开发,但这主要限于客厅影院市场。而Runco多年来一直在高端家庭影音市场,且有着很深的沉淀,虽然能够帮助利亚德,但所谓高处不胜寒,有危亦有机,毕竟收购成功案例并不多。而且有业内人士认为,利亚德离家用距离太远。工程还没搞利索,在弄家用,不明智。且行且珍惜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