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沃思堡表演艺术厅购入HARMAN Soundcraft Vi6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8 作者:佚名

    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Bass表演馆升级了音响系统,购买了二台Harman Soundcraft Vi6数字调音台。一台用在表演的主扩声混音,另一台用作返送监听,或其他更为复杂的系统使用。

    从1998年5月至今,Bass表演厅是该地区最重要的表演场所之一,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无论是模拟系统还是到数字系统,始终保持其技术领先的优势。大厅音频和声学系统技术总监柯克,在2011年初的一个月里,通过4场演出对Vi6调音台进行了测试。经过测试,柯克订购了两台Vi6调音台。“选购Soundcraft Vi6前我们做了大量的比较和测试,它的易于操作简直太棒了,其Vistonics™界面完全直观的感觉就好像你在控制一个模拟调音台,这使得我们的自己的工程师和客座的调音师都可以愉快的工作。

    柯克继续说:“安装Soundcraft Vi6调音台时,仅用了很短的时间,且节省了空间,我们原有的控制台是12x12英尺,而Vi6仅有8x6英尺大。我们现在有了更大的卖点,当使用了Soundcraft Vi6我们便已站在了行业的发展前端,各种知名的乐队和演出纷至沓来,这让我们的音响师感到非常兴奋,也给观众们提供了更美妙的声音。

    Soundcraft Vi6 伟大的音质,出众的表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