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会通电话会议系统 辽宁邮政储蓄银行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辽宁邮政储蓄银行,由于金融业务得到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全省邮政储蓄联网网点达到1453处,其中城市网点达到514处,县城网点241处,县以下农村网点698处;汇兑网点1544 处,其中联网网点达到1186处。在召集会议方面,使用传统的方式远远不能达到要求,需要得到突破。

    用户需求

    辽宁邮政储蓄银行各分行、支行及分支机构遍布全省各地,由于业务增长的需要,经常会在各行之间或在总行与分行之间召开会议,传统会议需要与会人员往返于各地,对时间和资金消耗巨大,造成了政策传达不及时、高效效率的情况。

    为了实现沟通效率,避免信息失真,电话会议便成了完美的几解决传统会议问题方案,实现的沟通更加顺畅,信息更加真实,范围更加广。

    因此辽宁邮政储蓄银行希望能够组建一套便捷的基于模拟电话线路的电话会议系统,减少时间与资金得多余消耗,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高效、实时的现代信息交流形式。

    解决方案

    好会通电话会议设备,作为专业的国内电话会议通讯解决方案,为全球很多公司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本着为客户提供“完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最终目标,凭借成熟、高品质的会议电话产品,最大限度的实现客户需求。

    召开省级电话会议时,各个市/县级分行通过市支行的会议桥拨入到总行会议桥;各地支行开会时,只需拨入本地支行会议桥参加会议即可开会,无须加入到省行会议桥中。整个会议的组会时间只需十几分钟,系统的便捷性省去了传统会议会前冗余的准备工作不仅节约了会前准备时间也节省了大量的人力与资金消耗。

    系统组成

    MeeetEasy MID2基本型:

    多方电话会议系统(多方桥)

    普通电话机、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