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奔硕液晶监视器助力于梅汕高速某管理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0 作者:佚名

   如果把汕梅高速公路比作一条在粤东崇山峻岭间畅游的巨龙,那么,贯穿巍峨山岭的隧道就如巨龙的眼睛,而深邃靓丽的莲花山隧道就仿佛是巨龙那双神奇闪亮的眼睛,在黛青的山岭中,在蜿蜒的公路上,熠熠生辉.此次梅汕高速某管理所选用了奔硕科技(Beso)的8台20寸和90台17寸的专业拼接监视器,及2×4液晶拼接墙。

    奔硕科技作为专业生产液晶监视器的领军企业,不断提升产品研发水平,在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拼接缝不断缩小,画面亮度、对比度、分辨率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奔硕科技为梅汕高速某管理所研究制定的这一整套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是根据客户的自身需求和现场安装环境经过讨论研究制定的。充分的满足了客户的科研需求.随着科研、教育、民航、铁路、能源、广电、电力、金融、电信、政府等众多领域的广泛应用。相信,经过奔硕科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和研发能力的迅速提升,必将在商用显示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