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多媒体教学笔 互动式教学的楷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8 作者:佚名

    在国家新十年教改规划纲要中,对于现代化教学的实现与发展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出台文件力促多媒体教学模式在全国学校的普及,无论是高教、普教还是民办院校、培训机构皆把多媒体教室作为教学资源标配,其中以美迪特多媒体数码教学笔为首的一批教学产品,成为了互动式教学的楷模!

    多媒体数码教学笔具有同步性、实用性、互动性和资源共享等特点,催生出多媒体教育市场新盛景。有数据显示,美迪特多媒体数码课堂虽然作为新兴产品,却可代替电子白板进行教学。其拥有的虚拟电子白板功能,足以满足大多数学校的教学使用。还可以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订制教学工具包,从而达到理想的教学成果!

美迪特多媒体教学笔 互动式教学的楷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电教中心主任:王凤展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电教中心主任:王凤展在体验美迪特多媒体课堂后,给予这种教学模式高度的评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已有老师在用我们的数码笔产品,王主任认为这是一款信息时代用于白板教学的新产品,是便携式电子白板的代表作,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