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别墅30㎡地下室家庭影院设计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期我们介绍了不少位于别墅区的高端影院案例,今天的案例同样是由北京索兰影音打造而成的别墅区地下室高端私人影院。这个影院从装修到设备的搭配处处体现出了团队的专业,自然也有不少值得学习的地方。

    这间影院位于北京某别墅区的地下室,面积 约为30m2。业主的要求是装修格调偏重欧式法式宫廷风格,同时音响效果要好。最终索兰影音为客户设计出巴洛克式宫廷吊顶环绕星光顶,并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影院采用设备列表:

本文导航
  • 第1页:影院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