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白板 合力出击西南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4 作者:佚名

    2011年6月18日,攀越科技2011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重庆市40多个区县120多家渠道经销商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明基、ASK、佳杰到会参加,天士博作为电子白板唯一实力厂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天士博市场部经理杨明乾详细阐述了2011年产品、市场及渠道发展策略。另外,天士博讲师还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天士博区域教学信息化系统,及2011年度天士博全新产品线。

    2011年天士博全面实施品牌升级、营销模式升级、产品开发升级、品质管理升级,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道路。按照天士博新财年战略规划,推出多款全新产品线组合,全面适用教育、商务、军事等多领域需求,增强产品竞争力。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戴尔、ASK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增强研发实力及渠道扩张力度,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助力新年度跨越式发展。

图为:天士博展区收到众多经销商关注

图为:天士博于晏现场演示区域教学信息化系统

图为:天士博讲师王丹婷现场介绍全线新产品

    本次会议当中攀越科技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表示对与会的经销商朋友一直以来对天士博的支持与厚爱,特献上奖品一款电子白板作为抽奖环节最高奖项。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晚会,重庆攀越科技的员工为大家准备了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台下的经销商们也未能按耐得住自己,纷纷上台一同展现着自己的才艺。

    2011年,依托天士博强大技术研发优势和渠道合作伙伴专业化运作能力,必将达成共赢的目标,迎来新的高度,新的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