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喜剧时刻投放SeeSaw户外数字视频网络广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基于地点的数字媒体公司SeeSaw Networks宣布了他们公司与纽约喜剧俱乐部签署了协议,该俱乐部位于纽约曼哈顿,拥有全国最热门顶尖喜剧演员。

    签订协议之后,SeeSaw Networks公司将开发以及将其喜剧内容发散到以21-49岁人口为主的区域,通过他们公司的户外数字媒体网络。

    在他们网络上增加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品牌化的内容可以为SeeSaw Networks创造一个跨场地的更加统一和吸引人的体验,更加吸引全国广告商。与纽约喜剧俱乐部的合作是该公司品牌内容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协议中指出,纽约喜剧俱乐部和SeeSaw Networks将拍摄一个短格式视频系列,名为“纽约时刻”,该节目将在纽约喜剧俱乐部拍摄,配备10-12个喜剧演员做10分钟的清洁,常青材料作为零售设备。而SeeSaw Networks将这个节目在他的庞大的媒体网络中播放。

    “在媒体选择爆炸性时代,身临其境的内容是高度参与顾客和积极意识的主要区别。”位于旧金山的SeeSaw Networks的创始人兼主席-蒙表示,“纽约喜剧俱乐部是在纽约成立的机构,在顶尖喜剧业中建立了和上升知名度。能够与该俱乐部合作我们深感荣幸。”

    “这对于提升纽约品牌全国性知名度水平的一个重大机遇。”纽约喜剧俱乐部的创始人和拥有者-克里斯补充说。

   

 标签:SeeSa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