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扬推全新光学贴合技术工业级显示器:FOX-81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研扬科技,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推出一款8.4"耐用型触摸式显示器:FOX-81D.。这款显示器的工作温度支持0℃到50℃,存储温度支持20℃到70℃。另外,它支持VESA 75安装,并采用防雾设计和光学贴合技术。

    FOX-81D采用IP-65认证铝制面板,支持5线电阻触摸屏,提供强光下可读液晶屏(TFT),最终用户可以通过VGA接口从任何电脑上传输图片或数据。电源方面,它支持9-30V DC宽幅电压输入。屏幕菜单显示(OSD)支持亮度、对比度、相位 、锐化、自动调节、水平/垂直位置等功能。同时,FOX-81D的电源,VGA和USB采用M12防水接口,符合产品应用需求。

    “FOX-81D支持常用的操作系统支,如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7和Linux kernel 2.6.3。这款触摸式显示器采用强固的结构设计,适用于各种严苛的环境。”研扬平板电脑和自动化部门产品经理李友翔说到。“作为一款工业显示器,FOX-81D抗振动抗冲击,是航海、采伐、重型汽车及自动化市场的理想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