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ZO发布工业用36寸液晶显示器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1-06-24 作者:佚名

    EIZO宣布工业用宽屏液晶显示器“DuraVision FDH3601”将在9月7日正式上市。这款显示器面向地理测绘和航空管制使用等市场,标准分辨率为4096*2160即4倍于FullHD。点距仅为0.1995mm,可精细显示地图情报中文字和图表类的细微部分。并且EIZO称该显示器可保证24小时连续使用持续2年时间。

    其他方面,该显示器采用白色LED背光和对应10bit色度的广视角面板(EIZO未说明具体种类),可视角各方向均为176度。亮度可在30cd至700cd每平方米间任意调节,白天在背景光强度很大的地方也能清晰显示图像。使用16bit-LUT,可完美显示图像的真实Gamma值。对比度达到1000:1,黑白黑和灰阶响应速度分别为25ms和8ms。屏幕可左右旋转 172度,前后摆动25度,上下高度可调达100mm(最大123mm),符合VESA要求。接口方面包含2个DVI-D和2个支持HDCP的 DisplayPort,使用时需接入四个接口中的任意2个。同时搭载的EcoView Scene感应系统能自动在用户离开座位时进入待机状态,使功耗由162W降至6.0W。OSD菜单既可使用显示器机身附带的也可用键盘软件设置。

EIZO发布工业用36寸液晶显示器

    DuraVision FDH36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