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显示专家唯瑞数字标牌展展风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业内规模最大的2011第三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6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11000平米,吸引了国内外17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参展专业观众逾1万5千人次,其中近6000名观众来自海外。

唯瑞公司展位

唯瑞公司展位

    商用显示领域数家知名企业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展示了旗下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平板显示专家唯瑞在本届展会中展示了透明显示器、户外显示屏、非标显示器、触摸屏显示器等专业显示产品。公司展台展示了最新的46英寸超窄边智能拼接墙。

唯瑞22寸彩色透明一体机

唯瑞22寸彩色透明一体机

    唯瑞最新推出的22寸彩色透明一体机V22-D18TN配备有1680*1050分辨率,500:1对比度,其屏幕具备高透光率,显示屏因而可以呈现出半透明的状态。并且这款产品还具有高速响应,以及宽视角等优点,垂直/水平可视角度都达到了160°。

唯瑞22寸彩色透明一体机

唯瑞户外广告机

唯瑞46寸户外广告机展示

唯瑞46寸户外高亮柜式广告机

唯瑞46寸户外高亮柜式广告机

唯瑞55寸户外高亮壁挂广告机

唯瑞46寸户外高亮壁挂广告机

唯瑞55寸户外高亮柜式广告机

唯瑞55寸户外高亮柜式广告机

唯瑞非标准尺寸液晶显示器

唯瑞非标准尺寸液晶显示器

    为满足用户特殊场合的应用需求,唯瑞推出非标准尺寸液晶显示器产品,产品在外观方面突破了传统四方中庸的设计理念,可以满足用户各种尺寸和比例的产品需求。

唯瑞70英寸多点触摸专业显示器

唯瑞70英寸多点触摸专业显示器

唯瑞46英寸智能拼接墙

唯瑞46英寸智能拼接墙

    作为专业的平板显示专家,唯瑞不断推陈出新,在丰富户外广告屏、商用显示器、触摸屏显示器等产品线的基础上,推出非标准尺寸显示屏,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透明显示器的推出也是公司核心研发实力的体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